新浪闽南 资讯

龙岩女子闹市“打小三”打错人 看错车牌闹乌龙

海峡导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坐我老公车,终于被我抓到了。”黑衣女子叫道。“我不是小三。”车上女子被打后,不断哀求。视频最后,一名黑衣男子赶来,将黑衣女子打倒在地。

闹市上演“抓小三”大戏,并不少见。但“抓小三”抓错人了,还真少见。

这不,龙岩一名女子因“抓小三”,闹乌龙,并为之付出了代价。昨日,这名女子在龙岩本地报刊登报道歉。

热传:闹市上演“抓小三”

7月17日晚,一则“龙岩中山路麒丰门口抓小三”消息,悄然在龙岩朋友圈传开。这则劲爆的“抓小三”事件,很快就引来了市民的围观。

发布消息的网友,还配发了一个一分多钟的视频。从视频中可知,事发地点在龙岩中山街的一百货公司门口,看热闹的市民把中山街围得水泄不通。

中山街马路边,停着一辆白色的小车,一名背挎包的黑衣女子,正拉扯坐在副驾驶的女子,车上女子不停喊着“救命啊”。

黑衣女子还扬手劈打车上女子,同时嘴里不停要求对方下车,随后,两人厮打在一起。“坐我老公车,终于被我抓到了。”黑衣女子叫道。“我不是小三。”车上女子被打后,不断哀求。视频最后,一名黑衣男子赶来,将黑衣女子打倒在地。

随后,有知情网友爆料,画面中的男子借了朋友的宝马车,载女友出行。途经中山路,男子停车去买东西,女友独自在车上等。

而车主的老婆(黑衣女子)恰巧经过,看到“自己车子”,并发现小车副驾驶坐着一年轻女子,便认定该女子是自己老公的情人,所以上演了视频中开始的一幕。

  乌龙:认错车牌打错人

事件真相还未明之前,另有网友给出了不同的说法。该网友称,事情的真相是黑衣女子错认了车牌,车型和颜色都一样,车牌号差一位数。

黑衣女子误以为车上女子是老公情人,便冲上前,拉扯车上女子的衣服。随后,车上女子的老公回来后,发现老婆被人欺负,并动手打了黑衣女子。

一时间,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让这场“抓小三”闹剧变得扑朔迷离。

就在众多网友围观之际,视频中的男子出来说话了。

他称,车子是他自己的,对方(黑衣女子)认错了车牌,把他老婆当成“小三”,并对其老婆大打出手。当其赶到现场时,气不过也动手打了对方。

进展:打人女子登报道歉

导报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后,龙岩中城派出所民警出警,并介入调查。据悉,事后,派出所组织了当事双方,进行协商。

而据当事男子称,打人女子跟他们道了歉,他老婆在众人面前被人殴打和污蔑,难免一时来气,同时希望市民不要再传播视频和不实的信息。

昨日,这出乌龙闹剧又有了新的进展。视频中的黑衣女子,在龙岩本地报刊登报道歉,称“抓小三”是乌龙事件,是其本人糊涂,看错车号、看错人,在情况不明时就骂车上年轻女子是“小三”,抢她的包并暴打她。

该女子称,其行为是错误的,给受害人造成了人格、名誉、身心健康方面严重的损害。同时,她本人对受害者表示歉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