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闽南 资讯

漳州两伙少年因口角欲街头火拼 持刀具甩棍辣椒水

摘要: 两伙少年因发生口角在漳州市区胜利路附近一公园内手持刀具、甩棍、辣椒水、催泪喷雾剂,准备火拼……

台海网3月23日讯 (海峡导报-大漳州) 两伙少年因发生口角在漳州市区胜利路附近一公园内手持刀具、甩棍、辣椒水、催泪喷雾剂,准备火拼……

oh my god!一旦真的开打,后果不堪设想啊……

3月21日晚,几个少年因与他人发生几句口角,随后“呼朋引伴”并准备了刀具、甩棍、辣椒水等器械,3月22日0时许,准备在市区胜利公园“火拼”。

当晚0时许,漳州110民警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并封锁公园的各个出口。

在公园内,当场擒获十名欲聚众斗殴嫌疑人,当场从嫌疑人身上缴获刀具一把、甩棍两只、催泪喷雾剂两瓶。

经民警现场盘问得知,原来这群人中的叶某因在21日晚间与他人有口角,于是和对方约在胜利公园“谈判”。

叶某叫来朋友帮忙,并准备了刀具、甩棍等武器准备“火拼”。

没想到还没开始火拼,就被110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全部拿下。

现该案已移交芗城公安分局巷口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