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闽南 资讯

晋江一女子为要回3元上网费 摔坏指纹机赔了500元

摘要: 日前,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称某网吧的工作人员和一名女上网人员起了冲突。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台指纹机被摔在地上。经了解,今年32岁的上网人员王某,为了要回刚刚充值的3块钱上网费,摔坏了网吧里的一台指纹机,最后赔了500元才了事。

闽南网5月17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庄凌龙 黄起英)日前,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称某网吧的工作人员和一名女上网人员起了冲突。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台指纹机被摔在地上。经了解,今年32岁的上网人员王某,为了要回刚刚充值的3块钱上网费,摔坏了网吧里的一台指纹机,最后赔了500元才了事。

14日晚9时许,王某在网吧充值3块钱后准备上网,插入U盘后却显示无法读取,一番折腾后依旧无法读取,眼看就要到上夜班时间,王某便要求网吧工作人员退回3块钱。可工作人员告诉她,电脑开机后便开始计算时间,无法退款。

为此,王某和工作人员起了口角纠纷,一气之下便扯过指纹机摔在地上。

经过民警调解,王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太过冲动,最后王某赔偿网吧500元,双方和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