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闽南 资讯

晋江女子酒后叫代驾 司机竟无证驾驶还闯红灯

摘要: 女子酒后通过某代驾平台叫来的代驾司机,竟然没有驾驶证,该代驾司机闯红灯被交警查获后,该女子大呼后怕。

台海网5月17日讯 据晋江经济网报道,女子酒后通过某代驾平台叫来的代驾司机,竟然没有驾驶证,该代驾司机闯红灯被交警查获后,该女子大呼后怕。

15日凌晨1点多,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小郭执勤经过福兴路和东西三路交叉路口的灯控时,发现前面一部蓝色小轿车闯红灯而行。他和同事立即上前拦下该车,发现车上除了司机外,还有一名满身酒气的女子。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驾驶员神色慌张,称自己名叫田某,是某代驾公司的,驾驶证忘记 带了。然而,民警查询田某信息时,却发现这是个假名,而女车主代驾平台上显示驾驶员名叫蒋某。正当民警向车主进一步了解情况时,蒋某趁着女车主与民警对话 之机,从后备厢偷偷取出电动滑板车逃离现场。后经交警核实,蒋某并没有驾驶证,当天属于无证驾驶。

“太可怕了,我就是因为喝了酒怕出事,才叫代驾,竟然叫来了无证驾驶司机。”15日中午,说 起这次经历,邱女士感到非常后怕。邱某称,车是她哥哥的。当晚她与朋友在五店市聚会,喝到凌晨1点多才散场,随后,通过某代驾公司平台找来了蒋某。目前, 由于代驾司机闯红灯、无证驾驶且逃离现场,邱某的车辆被依法扣留调查。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晋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雇佣代驾一定要谨慎,驾车前应要求其出示证件,检查其是否具有驾驶资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